猪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207
人签到
查看: 4144|回复: 60

与虎谋皮,却背靠悬崖!!!!!!!!!!!

   [复制链接]

1210

猪币

2万

鲜花

0

答猪病

安徽省 宿州市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1-22 08:52 发表于:猪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我爱你,猪 于 20-11-22 :11:26 编辑
推演未来,让我心绪不宁!
你喷我!就不带我戏弄你的。
内容我改了!
未来价格走低……
如中非!就无反转之力!
都是年过半百!
余地不多!
提供此意思者可见。
你有什么资格要求我?
为你服务?
那么多高人,收费后就能为你详解!
说不说在我!
看不看在你!
没人强迫你来看!
低价中非!
苦等难熬!
收获为主……
事关有些人幸福!
我多此一举!
失言唉
!!!!!

好帖子,赞一个

¥ 赞赏支持

送花

参与人数 25鲜花 +152 收起 理由
mo30389506 + 5 赞一个
申岭 + 5 赞一个
、∥蔔濄茹茨﹗ + 6 赞一个
潘成林 + 5 赞一个
hqh5240387 + 6 很给力!
悠游天宇 + 6 赞一个
lxc7897239 + 5 赞一个!
自由飞_9H + 5 很给力!
啦啦啦_8F + 10 赞一个
865062836 + 6 赞一个
一宝_rc + 5 很给力!
丁秀茹_Y7 + 10 赞一个
做人生的赢家 + 5 很给力!
如厮 + 5 赞一个
王新乐 + 6 赞一个
皖~小小散 + 5 赞一个
长沙岳阳人 + 6 赞一个
金山上的侠客 + 8 赞一个
平凡的_4A + 6 赞一个
mo0717356 + 5 赞一个
要荣誉的鱼 + 10 赞一个
南人北往 + 5 赞一个
wyyzgs + 6 赞一个
mo32382905 + 5 赞一个
烟台帅哥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1018

猪币

2万

鲜花

343

答猪病

保密

十五级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1-22 09:1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张兴成 于 20-11-22 :09:19 编辑
唯标题有价值,其它文字化空白更好。

1072

猪币

9617

鲜花

0

答猪病

河南省 南阳市

十一级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1-22 09:2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好,好久不见,真的想你!
最近陆续该看了你不少帖子,写的真好,用心了,真的感谢你的奉献与付出!
别离开我们,好吗?!
我们真的需要你!
人生之不如意十之八九,人生由一连串无奈的符号所组成,坦然待之!
看八卦,易经,太极。
八卦教我们如何养猪。
易经教我们怎样卖猪。
太极教我们如何处世!
真想与老师当面切磋求教,望别嫌弃!
问老师好,祝老师安!

255

猪币

5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潍坊市 寿光市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22 09:2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你的一些帖子,兄弟,人都有七情六欲,在养猪的论坛,不用整这些晦涩的语言。越发搞得高深莫测,越发显示出在生活中可能不如意。你可以把我当成喷子,特立独行的喷子,如果你胸怀大志,大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实现,预测养猪未来,没有常胜将军。在我周围,很多低调的养猪人,只懂埋头苦干,却是盆满钵满。怀有世人皆醉我独醒的心态,是不可的。君子坦荡荡 小人长戚戚

送花

参与人数 1鲜花 +5 收起 理由
六海凌峰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1018

猪币

2万

鲜花

343

答猪病

保密

十五级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1-22 09:3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夜_HW 发表于 2020-11-22 09:29
我看过你的一些帖子,兄弟,人都有七情六欲,在养猪的论坛,不用整这些晦涩的语言。越发搞得高深莫测,越发

133

猪币

101

鲜花

0

答猪病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22 09:3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人写帖子,有毛病,老让人猜。把自己的想法就不能简要明了的写出来,大家集思广益,把各地的形式结合一下取个中间点,好把握后续方向,你这当啷一句,只能突出你身边的局势。写个标题,磨磨唧唧,你到底要说啥!养猪人既然没有退路了,那现在是卖不卖猪。

377

猪币

408

鲜花

0

答猪病

广东省 湛江市 廉江市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1-22 09:5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持善念,用心良苦啊。

1220

猪币

2082

鲜花

0

答猪病

河北省 邯郸市 临漳县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1-22 10:1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掉进的悬崖的会是温氏还是牧原呢?无论是成本控制还是利润率,躲过小非的散户都比大些大企强很多吧!让我们一起见证温氏牧原等等掉进悬崖摔的粉身碎骨吧。

309

猪币

3695

鲜花

0

答猪病

湖南省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1-22 10:1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夜_HW 发表于 2020-11-22 09:29
我看过你的一些帖子,兄弟,人都有七情六欲,在养猪的论坛,不用整这些晦涩的语言。越发搞得高深莫测,越发

对,接地气的好

174

猪币

2943

鲜花

0

答猪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伊宁市

行情评论员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1-22 10:2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班张集结号 发表于 2020-11-22 09:35
你这人写帖子,有毛病,老让人猜。把自己的想法就不能简要明了的写出来,大家集思广益,把各地的形式结合一

楼主的意思可能是不看好现在的猪价走势,养猪人目前如临深渊

662

猪币

516

鲜花

0

答猪病

吉林省 吉林市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1-22 10:2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提醒,楼主仁心仁德

383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 朝阳市 龙城区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1-22 10:2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25

猪币

18

鲜花

0

答猪病

湖北省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咸丰县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1-22 10:3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的善意提醒,辛苦您了!

133

猪币

101

鲜花

0

答猪病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22 10:4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A 发表于 2020-11-22 10:21

楼主的意思可能是不看好现在的猪价走势,养猪人目前如临深渊

楼主为咱们养猪人担忧,我也是能体会到的,咱们现在不是与屠宰场的较量,然而屠宰场背后的力量是我们无法抗衡的,储备肉是我们养猪人的炸弹,肯定会在一个节点爆炸不是元旦、就是21年1月中旬。现在横盘,给我们前景一片美好,屠宰场借助养猪人作为活体储备库,可怜我们养猪人。

3855

猪币

1689

鲜花

0

答猪病

湖北省 黄冈市 红安县

十五级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1-22 10:4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75

猪币

1508

鲜花

8

答猪病

湖北省 荆州市 监利县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1-22 10:5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帖一片苦心,知者自知。感谢提醒!

175

猪币

1508

鲜花

8

答猪病

湖北省 荆州市 监利县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1-22 10:5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猪价的思考与推断高度非常人难及,盼关键时刻多发贴帮帮小散养猪人。

133

猪币

101

鲜花

0

答猪病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22 11:2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杀猪书生 发表于 2020-11-22 10:58
楼主对猪价的思考与推断高度非常人难及,盼关键时刻多发贴帮帮小散养猪人。

我没有深入体会楼主的意思,你能帮我讲解一下吗?

2279

猪币

2万

鲜花

0

答猪病

四川省 雅安市 名山区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1-22 11:2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险在明年,年底也不错

1244

猪币

262

鲜花

0

答猪病

广东省 揭阳市 普宁市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1-22 11:4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 发表于 2020-11-22 10:10
先掉进的悬崖的会是温氏还是牧原呢?无论是成本控制还是利润率,躲过小非的散户都比大些大企强很多吧!让我

同样的,对方也在等散户拼不下去退场!!资本的钱只是数字,而老百姓的钱是实实在在辛苦钱

4284

猪币

19万

鲜花

612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20-11-22 11:5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1189

猪币

1万

鲜花

2

答猪病

河北省 保定市 博野县

行情评论员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五周年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11-22 12:0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成就有多高,那他的格局就有多大。

867

猪币

100

鲜花

0

答猪病

河北省 衡水市 饶阳县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22 12:0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兴成 发表于 2020-11-22 09:17
本帖最后由 张兴成 于 20-11-22 :09:19 编辑
唯标题有价值,其它文字化空白更好。

就两点,讲了,你没看到。

162

猪币

229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潍坊市 安丘市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1-22 12:1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和我一样看不懂的吗?没点大学文化真看不懂!有大学文凭的养猪的也没几位啊!!

3910

猪币

11万

鲜花

63

答猪病

保密

十六级会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五周年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11-22 12:2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虎也有打肫时,何况屠企,盯住它,不信它不动

337

猪币

872

鲜花

0

答猪病

湖南省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1-22 12:3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孤陋寡闻 发表于 2020-11-22 09:27
老师好,好久不见,真的想你!
最近陆续该看了你不少帖子,写的真好,用心了,真的感谢你的奉献与付出!

可加他的V。

867

猪币

154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日照市 东港区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1-22 12:4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天各有命

210

猪币

211

鲜花

0

答猪病

河南省 驻马店市 汝南县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1-22 13:3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懂者自懂,谢提醒!

261

猪币

176

鲜花

0

答猪病

湖北省 黄冈市 麻城市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1-22 13:4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 发表于 2020-11-22 10:10
先掉进的悬崖的会是温氏还是牧原呢?无论是成本控制还是利润率,躲过小非的散户都比大些大企强很多吧!让我

幼稚

1278

猪币

2083

鲜花

0

答猪病

安徽省 宿州市 五河县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1-22 13:5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一叶知秋 发表于 2020-11-22 12:16
还有和我一样看不懂的吗?没点大学文化真看不懂!有大学文凭的养猪的也没几位啊!!

需要我给你解释一下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易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8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20-12-6 02:00 , Processed in 0.309431 second(s), 5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易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20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