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3855
人签到
查看: 13066|回复: 250

还是告诉行情。值黄金万两。

   [复制链接]

4578

猪币

18万

鲜花

0

答猪病

湖南省 株洲市 醴陵市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五周年粉丝勋章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朱传文 于 19-11-05 :07:35 编辑
十一月。
仍需要探一下底。
底在何处?暂不公布。
我心中明镜一样。。。。。
如果探到此底后。
将再无低价了→在此说明一下指今年,喷子嘛,专门钻空子。
也就是说,
最低点还没出现。
十一月二号出现的低价还不是底。
底还在后面。
还要低于十一月二号的价。
在十一月会完成探底。并成功。
此低点出现过后。
今年将一路高歌。
再创高点
提供此消息→值黄金万两。
注意重点。
如果到达底部了。
是否支持本人告诉你们?!。。。。。可以跟帖。
再详细一点,
十一月上旬会进入探底过程。。。。。。。不能再洋细了,再详细就会遭喷了。。。。。。

十一月行情看似复杂。
实际上,
并不复杂。。。。。。在我看来,很简单。。。。。

若问此帖有多大把握。
答:
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此帖发表于十一月五号。
(有谁发过如此霸气之帖?!。。。。。)。

很不错,作者辛苦了

¥ 赞赏支持

送花

参与人数 84鲜花 +457 收起 理由
吴成林 + 2 受益匪浅
记忆…… + 2 赞一个
mo1547573 + 2 赞一个
猛虎归山 + 2 很给力!
诚信_vf + 5 赞一个
wx_生活_zgRz6 + 5 赞一个
天宇平安 + 2 赞一个
青岛鲤_RX + 2 很给力!
李关义 + 4 很给力!
养殖专_t1 + 5 赞一个
一帆风_Rr + 5 赞一个
习惯有了你 + 6 赞一个
mo16919192 + 1 很给力!
wx_晨曦_64PJ2 + 5 赞一个
你在我就在 + 5 赞一个
wx_北风_RDW7A + 5 很给力!
朋帅 + 6 赞一个
一宝_rc + 2 很给力!
知足常_pX + 5 赞一个
丁秀茹_Y7 + 10 赞一个
wx_太阳_utelE + 10 很给力!
阳云 + 5 赞一个
雨霁 + 5 赞一个
wx11310657 + 2 很给力!
高梓桐奶奶 + 10 赞一个
长空云破.四海波开 + 5 赞一个
陈维功 + 5 赞一个
养猪专业户33 + 5 赞一个
老牛_JL + 6 赞一个
校明贤_lw + 5 赞一个
幽舍兰馨 + 10 赞一个
大春0221 + 5 赞一个
凡尘清_jG + 5 赞一个
wx_日不落_EgdBL + 6 赞一个
蓝天_4f + 10 赞一个
隐退的云霞 + 10 很给力!
Kangka_j4 + 5 赞一个
务实。 + 6 赞一个
mo93486036 + 2 赞一个
小zheng + 6 赞一个
养殖户369 + 10 好帖子,要送花
好多多 + 5 赞一个
顺其自_qi + 10 很给力!
wx_青春无悔qABdm + 10 很给力!
梁其舫_O3 + 5 赞一个
山野猪园 + 6 赞一个
阳光_U5 + 5 很给力!
老农阿根 + 5 赞一个
猪e会123 + 5 赞一个
jane13678358599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131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济南市 商河县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9-11-5 05:2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78

猪币

8

鲜花

0

答猪病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9-11-5 05:2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757

猪币

1403

鲜花

0

答猪病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五常市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9-11-5 05:2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加油吧

250

猪币

6

鲜花

0

答猪病

河南省 濮阳市 南乐县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9-11-5 05:2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出水芙_w5 于 19-11-05 :05:29 编辑
朱老师何时探底?很想知道,谢谢了

23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济南市 章丘区

新手上路

发表于 19-11-5 05:2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264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聊城市 冠县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9-11-5 05:3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支持

23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济南市 章丘区

新手上路

发表于 19-11-5 05:3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63

猪币

110

鲜花

0

答猪病

安徽省 阜阳市 临泉县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9-11-5 05:3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207

猪币

42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烟台市 招远市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9-11-5 05:3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

157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河南省 新乡市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9-11-5 05:3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析,支持朱省长,

557

猪币

128

鲜花

0

答猪病

黑龙江省 绥化市 望奎县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9-11-5 05:3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

97

猪币

10

鲜花

0

答猪病

河北省 邢台市 内丘县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9-11-5 05:3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支持你

3254

猪币

1613

鲜花

0

答猪病

湖北省 黄冈市 红安县

十四级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19-11-5 05:3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558

猪币

5568

鲜花

398

答猪病

山东省 泰安市 东平县

地方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9-11-5 05:4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249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 大连市 普兰店市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9-11-5 05:4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兴看你发贴,看完后心里有底啦!

15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 大连市 普兰店市

一级会员

Rank: 1

发表于 19-11-5 05:4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10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 锦州市 黑山县

一级会员

Rank: 1

发表于 19-11-5 05:4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您的朱大仙

94

猪币

10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济南市 商河县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9-11-5 05:4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15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 大连市 普兰店市

一级会员

Rank: 1

发表于 19-11-5 05:4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易网的定海神针,必须支持

1560

猪币

829

鲜花

0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9-11-5 05:4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59

猪币

10

鲜花

0

答猪病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9-11-5 05:4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有六七十头大肥压着呢这个月怎么办呀?还要压到下旬吗?请省长指教坐标河北

41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9-11-5 05:4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朱省长一言能定养猪界乾坤、我们养猪界定海神针、

443

猪币

42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9-11-5 05:5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省长

41

猪币

889

鲜花

0

答猪病

十一级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9-11-5 05:5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44

猪币

12

鲜花

0

答猪病

贵州省 贵阳市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9-11-5 05:5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106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9-11-5 05:5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享

207

猪币

42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 烟台市 招远市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9-11-5 05:5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国志_j3 发表于 2019-11-05 05:48
朱省长一言能定养猪界乾坤、我们养猪界定海神针、

比如恰当

5057

猪币

21万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 阜新市 彰武县

地方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9-11-5 05:56 来自微信小程序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129

猪币

233

鲜花

0

答猪病

河北省 邯郸市 临漳县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9-11-5 05:5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易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9-11-20 17:57 , Processed in 0.333384 second(s), 5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易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