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667
人签到
查看: 994|回复: 58

十月征文《技术类》走过路过,请进来坐一坐

 [复制链接]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10-12 15:0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虽然我以前也养过母猪,但是那都是土杂的。这次抓的都是二元,我这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次,我也不知道品种好不好,就从抓来的小猪中挑选了一些做后备,因为当时买后备的很少,小母猪竟然比小公猪还多几头,前几年抓小猪时很少有母猪的。我这次就把剪了耳朵的挑了一些做后备,我想应该是他们想做后备卖掉,结果没有人要,就当商品猪卖了吧。因为我没养过二元母猪,不知道品种如何?上次有人说屁股大了,留做种猪品种不太好,太打击我的自尊心啦,我怀疑是照片没拍好。这次再发上图片,你们帮我看一下,到底如何?
另外,现在后备该有一百七八十斤了吧,是不是该做各种疫苗了呢?我打算14号做第二次口蹄疫苗,然后陆续把猪温、伪狂、细小疫苗给补上。每种疫苗打两次。
还需要做啥准备呢?希望朋友们多多赐教。我在用心学习呢。
20180112031052.jpg
20180112031053.jpg
20180112031054.jpg

很不错,作者辛苦了

¥ 赞赏支持

送花

参与人数 16鲜花 +143 收起 理由
红江橙 + 10 赞一个
春暖花_X2 + 10 赞一个
兴华1 + 10 赞一个
wx_青春无_qABdm + 10 赞一个
如旅薄冰 + 10 赞一个
逍遥一_td + 10 赞一个
被僵尸咬了一口 + 10 赞一个
官沟 + 5 赞一个
永不言弃cyf + 10 赞一个
仁亦云_ht + 6 赞一个
1225711161 + 10 赞一个
晓_E6 + 2 很给力!
旭明苗木 + 10 赞一个
君子兰、 + 10 赞一个
养猪人_54 + 10 赞一个
wx_太阳_utelE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15

猪币

174

鲜花

4

答猪病

湖北省宜昌市宜都市

十一级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8-10-12 15:0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原种的

1185

猪币

1307

鲜花

0

答猪病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8-10-12 15:3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省长你说了算,品种只是一般吧,似楼上所说!

454

猪币

1170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8-10-12 15:4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百七八十斤了就不能吃育肥料了,改用母猪料了,对,现在就要开始做苗了。

949

猪币

17万

鲜花

87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技术达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10-12 15:5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猪不错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5:5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吧。上次也有人说有原种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5:5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里的一把火 发表于 2018-10-12 15:31
你是省长你说了算,品种只是一般吧,似楼上所说!

是吗?我不认识。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5:5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来_r4 发表于 2018-10-12 15:41
一百七八十斤了就不能吃育肥料了,改用母猪料了,对,现在就要开始做苗了。

好的,谢谢!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5:5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舒服。

1413

猪币

4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10-12 15:5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5:5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813

猪币

14万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

地方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8-10-12 16:0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坐了!上茶吧姐姐!

1012

猪币

6万

鲜花

0

答猪病

保密

地方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8-10-12 16:1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酒我就告诉丶你,很好

2365

猪币

6万

鲜花

4

答猪病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行情评论员最佳新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10-12 16:1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杨善生 于 18-10-12 :16:17 编辑
都是二元的,那你是大赚了一笔!

125

猪币

260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10-12 16:1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长喜欢听好话哦!

231

猪币

529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技术达人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18-10-12 16:3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不错,应该是回交二元,大长长,瞎猜的。

3016

猪币

15万

鲜花

478

答猪病

四川省 宜宾市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地方达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10-12 16:5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的
努力养好猪,让猪猪少受罪,自己多受益,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活得精彩;活得有尊严的人。

1235

猪币

3万

鲜花

0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魅力勋章贵宾勋章

发表于 18-10-12 17:1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按后备母猪饲养,减能量,莫使太肥!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7:4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兰、 发表于 2018-10-12 16:06
进来坐了!上茶吧姐姐!

茶来了,请喝吧。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7:4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旭明苗木 发表于 2018-10-12 16:10
上酒我就告诉丶你,很好

酒也来了,慢慢饮。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7:4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善生 发表于 2018-10-12 16:15
本帖最后由 杨善生 于 18-10-12 :16:17 编辑
都是二元的,那你是大赚了一笔!

我没想到大赚,品种说得过去就行。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7:4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源_B2 发表于 2018-10-12 16:16
省长喜欢听好话哦!

那当然喽。不过我还是喜欢实话。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7:4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糊涂tb9 发表于 2018-10-12 16:35
猪不错,应该是回交二元,大长长,瞎猜的。

你也是瞎猜的呀。谢谢!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7:4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谦虚了吧。

2998

猪币

15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10-12 17:4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仁亦云_ht 发表于 2018-10-12 17:18
真的不错,按后备母猪饲养,减能量,莫使太肥!

谢谢老师。

232

猪币

479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10-12 17:5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长赚大了

1300

猪币

2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18-10-12 18:1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了多少头啊

561

猪币

2125

鲜花

1

答猪病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8-10-12 18:3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发财啦。

179

猪币

26

鲜花

2

答猪病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8-10-12 18:5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糊涂tb9 发表于 2018-10-12 16:35
猪不错,应该是回交二元,大长长,瞎猜的。

回交的应该是大长大或长大长再有可能是大大长或长长大

274

猪币

13万

鲜花

106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8-10-12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欢迎发帖交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易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8-10-24 06:24 , Processed in 0.319227 second(s), 5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易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