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1359
人签到
查看: 4904|回复: 115

爱畅杯:(技术类)养猪的廉价宝贝

   [复制链接]

237

猪币

26万

鲜花

175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zzfz 于 18-08-08 :16:18 编辑
标题,廉价宝贝。宝贝都是贵重物品怎能廉价呢?听我慢慢到来。
在咱们日常饮食中,鸡蛋是经常食用的。可以说是营养丰富,价格便宜。但是在养猪方面鸡蛋不仅能补充营养。而且还能治疗很多疾病,主要是鸡蛋清能诱导机体产生干扰素。再说一遍,鸡蛋清能诱导机体产生干扰素。
所以它具有抗病毒的作用,如治疗流感,病毒性腹泻等。
下面分享一些具体的鸡蛋在养猪方面的应用。
1 治疗僵猪
取鸡蛋清10毫升左右颈部,颌下肌注。配合肌酐维生素B 12效果更佳。
2 治疗仔猪中猪腹泻
用鸡蛋一两个,牧之骄的爱畅15--30克搅匀喂猪效果倍加。
3 催奶
母猪产后无乳,可以用红克鸡蛋4--5个,红糖100--200克,白糖100克。白酒100克搅匀拌入母猪饲料里饲喂。几个小时效果看的见。
4  提高母猪免疫力抗应激
在母猪妊娠期间难免有个身体不舒服,采食量降低的时候,我们可以给母猪日粮里添加鸡蛋。增进食欲。减少母猪便秘,奶水不足的发生。能治疗这么多猪病而且不花多少钱,廉价不!
5  注射鸡蛋清注意事项
再给猪注射鸡蛋清治疗疾病时,切记提取蛋清时注意消毒。首先要把鸡蛋外壳清洗干净,再用消毒的酒精消毒确保无污染再提取蛋清。 20180708080854.jpg

好帖子,赞一个

¥ 赞赏支持

送花

参与人数 37鲜花 +295 收起 理由
行者¥小卒 + 5 赞一个
闫振胜 + 10 很给力!
夕阳正红 + 10 赞一个
旭明苗木 + 10 赞一个
花花ne_K2 + 2 很给力!
一生清高 + 10 赞一个
sunshi_zX + 2 很给力!
猪缘妹 + 10 赞一个
wx23642520 + 2 很给力!
朱传文 + 10 赞一个
1225711161 + 10 赞一个
路上有路 + 5 赞一个
勇闯北京 + 10 赞一个
ma123123 + 6 赞一个
陈维建 + 5 赞一个
陈小星 + 10 赞一个
缘定今_R5 + 10 赞一个
小小彬彬 + 10 赞一个
高歌猛_2k + 10 很给力!
黑乌 + 10 赞一个
湖光山色 + 5 很给力!
云淡风_zC + 5 赞一个
蓝天_4f + 10 赞一个
苦海无_N6 + 10 赞一个
张春红 + 10 赞一个
3319 + 6 赞一个
王新乐 + 5 赞一个
临沂:马 + 2 很给力!
wx_太阳_utelE + 10 赞一个
心想事_ZF + 10 赞一个
我在贵州 + 10 赞一个
笑看人_lp + 10 赞一个
被僵尸咬了一口 + 10 赞一个
君子兰、 + 10 赞一个
隐退的云霞 + 10 赞一个
053500659688 + 10 赞一个
兰色迷彩Pa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真诚

902

猪币

5456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8-8 08:2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

2497

猪币

5万

鲜花

63

答猪病

保密

副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18-8-8 08:2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收藏
放飞梦想,一生不悔

35

猪币

0

鲜花

4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8-8 08:2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48

猪币

2万

鲜花

0

答猪病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8-8-8 08:3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分享

397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8-8-8 08:3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806

猪币

55

鲜花

0

答猪病

十一级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8-8-8 08:3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701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8-8 08:3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收藏了

279

猪币

597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8-8 08:5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2763

猪币

14万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

地方达人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8-8-8 08:5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分享!

3310

猪币

6万

鲜花

0

答猪病

湖南省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8-8 09: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学习了

42

猪币

8

鲜花

0

答猪病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8-8-8 09:10 来自微信小程序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分享分享

81

猪币

255

鲜花

2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8-8 09:10 来自微信小程序 | 显示全部楼层
蛋黄就是抗体,鸡法氏苗就用他

249

猪币

9773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8-8 09:1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的确是好动西,能防很多猪病,谢谢老哥分享

372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8-8 09:1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423

猪币

629

鲜花

0

答猪病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8-8 09:1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也贵喔

808

猪币

2万

鲜花

0

答猪病

行情评论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18-8-8 09:1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346

猪币

321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8-8 09:1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收藏

89

猪币

344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8-8 09:4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一块多一斤,安一次买几百斤,猜猜干啥子

922

猪币

17万

鲜花

87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技术达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8-8 09:4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182

猪币

4万

鲜花

466

答猪病

吉林省 四平市 公主岭市

技术达人

魅力勋章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8-8 09:5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该是纯笨鸡蛋,质量一流,支持观点

95

猪币

70

鲜花

0

答猪病

四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18-8-8 09:57 来自微信小程序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油条有一套学习了

279

猪币

597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8-8 10:0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点赞和送花来了

205

猪币

148

鲜花

0

答猪病

广东省 韶关市 始兴县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8-8-8 10:0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45

猪币

9万

鲜花

1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8-8 10:1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治疗中猪腹泻恐怕不是鸡蛋的作用,应该是爱畅的功劳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2057

猪币

6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8-8 10:4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298

猪币

141

鲜花

21

答猪病

河南省 开封市 通许县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8-8 11:0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2888

猪币

2万

鲜花

6

答猪病

黑龙江绥化市

技术达人

魅力勋章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8-8 11:2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母猪的高级营养品

85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8-8 12:4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土鸡蛋2---2.5
元一个

765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8-8-8 12:4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多谢分享,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易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8-10-22 09:13 , Processed in 0.372890 second(s), 5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易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