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论坛-猪易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103
人签到
查看: 2718|回复: 39

[行情分析] [康肥宝杯]点评猪价,不符实际的唱跌, 目光短浅要被打脸

 [复制链接]

146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发表于 18-6-13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猜你喜欢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又半月没发行情趋势帖了,我这人贱,不发点自己观点看法真还不习惯。喷以好, 骂以好请便,我所说的用时间来验证吧!常言道,君子坦荡荡 小人长戚戚, 做人做事不要心怀鬼胎, 要光明磊落。


今天说说进期行情,从5月13号慢涨, 至5月20号到27加速猛涨, 这以是本人年前发帖预判的今年猪价看点在567三个月,这是通过去年市场的整体结合得出的结论, 这是不容改变的。至于五月为什么还在亏损转向盈亏线运行, 这起源于年后牛猪不尽, 遇价格暴跌之最形成普遍压栏观望, 所以拖了五月上涨的后腿,期间, 本人发回帖中说了, 拖了后腿的五月有多久, 时间会向后推多久,以就是说高点在八月中旬结束。别乱喷, 八月中旬结束并不代表不赚钱, 同步换算智商很重要。


时至今日,还有大神唱跌, 无依无据的意淫猪市行情,我真想问问你的依据是什么。年后至五月跌价本身是产能高峰期的仔, 在加淡季消费的暴跌, 你就能单方面认为产能过高吗?你知不知道猪的生长周期是要几个月?牛象猪的生长要几个月?事实证明我的预判是准确的, 标猪缺少就是最好证明。


本人三月九号发了一帖(用思维理论vs母猪暴增说法)就是奉劝有些人不要错误引导别人加大母猪淘汰量。以环保清拆退养, 这部份是不小的量,下行年在加产能正常淘汰, 后续猪源是减少的。你更不要认为冬季死仔太多的谬论搪塞话题。以现在的转型升级与大企的psy提高有这么严重吗?除了一毛不扒, 技术观念不强的人才会死亡仔猪。


无依无据的唱跌不排除两内群体, 一是现在手上无猪, 甚至连仔猪都没有的, 他的希望是短期炒标, 赚取价差。要不然是无猪的羡慕疾度恨。二是教唆别人大量淘汰母猪, 特别是中小散户,大中企他是无能教唆别人的,这种群体是最可怕的人。因为他要的是短线操作, 谋取暴利, 减少自己的操作程序而不劳而获,还夸夸其谈。听信大量淘汰退让你就上当了。教唆别人不淘产能无法扭转行情, 你咱不教唆别人不要养牛象猪, 去压栏赌季节节点呢?


当今的发展趋势与人们的生活需求, 退出在上,你会心有余而力不足。安心养好, 用心管理, 走低成本之路才是你唯一前进的方向, 才是可行的选择之路。别在幻想下个周期暴利等着你, 你连猪市的转型洗牌, 与养殖模式改变的趋势都看不懂,你还有法在这行混下去吗?


下面说说下半年行情, 国庆前不用多说, 国庆后仍会继续下跌, 但能盈利。(我说的只代表自繁自养群体)冬腊月仍然会有不错的价格。以很难说有奔八的可能, 奔八行不行要看这个夏季的高度来决定的。


在此提前说出我的看法依据, 一, 年前后的暴跌, 时间之久, 这就为年底冬腊月埋下种子。


二, 四五月的淘汰量更助推了年底猪价。但是, 这样的运行趋势同样给专业育肥与投机炒标埋下伏笔, 这取决于人心所向的操作。买卖上有些人要有度, 别忘了我是告诉你了的。


三, 环保继续关停, 在加下行年的公认, 退出的多, 上的人少, 更有超长预估下行助力, 年底相信差不了多少。今年铜猪年是少不了的,我很认同有几家证券公司的行情预判,完全与我的看法相同。


从现在起的操作是边压, 边卖, 边等观望行情, 今年我卖的猪全是走的这种操作。至少在月内高峰出猪,今年至今平均重量在140公斤。下行年占据市场份额,不要把利润拱手相让, 而费力不讨好。

这是本小区的沼气处理器
1212.jpg


很不错,作者辛苦了

¥ 赞赏支持

送花

参与人数 12鲜花 +92 收起 理由
东北老宋 + 6 赞一个
小小番茄 + 10 赞一个
北斗战鹰 + 5 赞一个
天地人和48 + 6 赞一个
居师傅 + 10 赞一个
英雄意识 + 10 赞一个
梦带我旅行 + 5 很给力!
老张_uF + 10 赞一个
唐朝A + 10 很给力!
燕子李二 + 5 赞一个
陈维建 + 5 赞一个
管理员滕海原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613

猪币

3万

鲜花

3

答猪病

山东省 济南市 槐荫区 中大槐树街道

论坛工作人员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6-13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发帖分享观点和看法!

277

猪币

416

鲜花

0

答猪病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8-6-13 17:1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分享!支持!

257

猪币

3679

鲜花

51

答猪病

保密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8-6-13 17:1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谱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顺势而为激流勇退。

175

猪币

1120

鲜花

1

答猪病

十一级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8-6-13 17:1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您号召一下今年养猪人大量大的淘汰母猪就是迎接下个利润年。今年一八年养母猪就是一个错误要是都坚持不淘汰母猪后果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毛泽东思想的那经典语一一一为人民服务加上有些过错不可原谅。

951

猪币

7544

鲜花

31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6-13 17:1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大器。何必较真,不过天天看到乱唱跌势,也怪心累。这是无奈吧,单凡养猪人都喜欢涨,喜欢跌的………

609

猪币

600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6-13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

673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6-13 17:3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地广人稀环保也这么严吗?

673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6-13 17:3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人唱跌也不错,我还是我,你还是你。

56

猪币

2946

鲜花

21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8-6-13 17:4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掰

146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18-6-13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张_uF 发表于 18-6-13 17:37
其实有人唱跌也不错,我还是我,你还是你。

当然是这样的, 但我性格使然, 看不惯别人进行洗脑。

146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18-6-13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张_uF 发表于 18-6-13 17:36
新疆地广人稀环保也这么严吗?

这是肯定的, 有人的地方都有水源, 进期通知关停的不少。

146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18-6-13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沂水大官 发表于 18-6-13 17:18
设备大器。何必较真,不过天天看到乱唱跌势,也怪心累。这是无奈吧,单凡养猪人都喜欢涨,喜欢跌的………

谢谢点评

146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18-6-1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蓝长猪 发表于 18-6-13 17:18
希望您号召一下今年养猪人大量大的淘汰母猪就是迎接下个利润年。今年一八年养母猪就是一个错误要是都坚持不 ...

你不买仔养, 自然有人淘。操心太多了?是个错误你就不养, 以用不着发言, 亏盈与你无关。

72

猪币

844

鲜花

0

答猪病

湖北省 黄冈市 英山县

十一级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8-6-13 20:5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猪市就是一个烂市,猪一通是和屠宰场合作的

2516

猪币

2万

鲜花

0

答猪病

副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8-6-13 20:5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唱涨,还是唱跌,付合实情适可而止,切勿过渡,支持哥们分析,非常靠谱。

53

猪币

35

鲜花

0

答猪病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6-13 21:0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观点

2206

猪币

10万

鲜花

478

答猪病

四川省 宜宾市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地方达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6-13 21:3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立场合说公道!母猪该养的会养,该淘汰的会淘汰。去年和今年淘汰母猪绝对是正确的好朋友对后市过于乐观了点,与其养猪不赚钱或亏本运营,那意义何在吗?有多的钱何不做做投资,您说呢?马上做点有意义的投资受益十分理想今明两年少养加精养加低成本是王道,能做到微利但同时也挺累人。问老乡晚上好,我们是好友
努力养好猪,让猪猪少受罪,自己多受益,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活得精彩;活得有尊严的人。

1204

猪币

29万

鲜花

158

答猪病

陕西省 西安市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8-6-13 21:3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谢分享
陕西报价交流群诚邀,信息交流共享

58

猪币

6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8-6-13 22:3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好人,分析也挺好,就是傲的一头猪粪喜欢抬扛

146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1225711161 发表于 18-6-13 21:30
中立场合说公道!母猪该养的会养,该淘汰的会淘汰。去年和今年淘汰母猪绝对是正确的好朋友对后市 ...

作为你是老乡我不好与你辩解有些观点, 但我认为做生意以好,还是做其它投资并不是你想得那么容易,你毕竟太年青了, 有钱找不到门路赚钱的人多的是。投资不容易, 撤退更不容易的。
对我来说一年找个十万八万只能养家糊口,在我没养猪之前我就能达这个收入还不止, 钱这东西就看你怎么用。

568

猪币

1015

鲜花

0

答猪病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6-13 22:5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146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的承诺 发表于 18-6-13 22:38
人是好人,分析也挺好,就是傲的一头猪粪喜欢抬扛

作为你对我是抬举以好还是喷青, 我真还不能理解。
至于喜欢抬扛至少有抬扛的能力,事实胜于雄辩。特别具有代表作的帖, 应该客观, 公证的看待问题, 认识问题。不能说话做事顾头不顾尾, 受益自己伤害他人。更不能搞一言堂, 这里是论坛, 本身是交流碰撞的地方。

185

猪币

51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6-14 07:3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146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18-6-14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城 发表于 18-6-13 20:52
无论唱涨,还是唱跌,付合实情适可而止,切勿过渡,支持哥们分析,非常靠谱。

谢谢点评

146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18-6-1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辣笔小心 发表于 18-6-13 20:52
现在猪市就是一个烂市,猪一通是和屠宰场合作的

不清楚, 不过两年前点评过。

72

猪币

844

鲜花

0

答猪病

湖北省 黄冈市 英山县

十一级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18-6-14 10:0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辣笔小心 发表于 2018-06-13 20:52
现在猪市就是一个烂市,猪一通是和屠宰场合作的

上图为证
20180414100616.jpg

1035

猪币

1万

鲜花

98

答猪病

技术达人

魅力勋章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6-14 13:3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鲜花送上。

557

猪币

1355

鲜花

4

答猪病

安徽省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8-6-14 14:0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滴不孬!

312

猪币

2105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发表于 18-6-14 18:1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像你我这样的人总被禁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e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8-6-24 03:44 , Processed in 0.356272 second(s), 5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猪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