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论坛-猪易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459
人签到
查看: 1790|回复: 56

[行情分析] 康肥宝杯,(点评猪价)今年有没有断档期

 [复制链接]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一直认为有,现在虽然有大企进入养猪业,但是比例并不大,再说就去年的天气,谁能保证他们的猪就没有疫情。
现在没进农历五月,价格以经震荡上行了,不是吗?
天越来越热,压栏牛猪会增加成本,屠企还降价收牛,农历六月牛猪应该没多少了,价格一定会涨!!!

好帖子,赞一个

¥ 赞赏支持

送花

参与人数 17鲜花 +151 收起 理由
一树开花 + 10 赞一个!
管理员滕海原 + 10 很给力!
一生清高 + 10 赞一个
黑乌 + 10 赞一个
1225711161 + 10 赞一个
山林人家 + 6 赞一个
兴华1 + 10 赞一个
被僵尸咬了一口 + 5 赞一个
养猪25年 + 10 赞一个
小小彬彬 + 10 赞一个
无无先用 + 5 赞一个
阁安 + 10 赞一个
老张_uF + 10 赞一个
wx_天空_IoOLR + 5 赞一个
永不言弃cyf + 10 赞一个
苦海无_N6 + 10 赞一个
猪城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226

猪币

4万

鲜花

0

答猪病

副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8-6-13 16:5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先占沙发。

点评

欢迎发帖分享观点和看法! 6月征文开始啦!说养猪【康肥宝杯】——6月5日-10日参与发帖者均有2元红包,活动详情:http://bbs.zhue.com.cn/thread-2409766-1-1.html,谈行情也可以哦,发在行情版块即可! 也欢迎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8-6-14 09:42

1579

猪币

4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6-13 16:5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点评

欢迎发帖分享观点和看法! 6月征文开始啦!说养猪【康肥宝杯】——6月5日-10日参与发帖者均有2元红包,活动详情:http://bbs.zhue.com.cn/thread-2409766-1-1.html,谈行情也可以哦,发在行情版块即可! 也欢迎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8-6-14 09:42

85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6-13 17:0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

1125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18-6-13 17:1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涨

点评

欢迎发帖分享观点和看法! 6月征文开始啦!说养猪【康肥宝杯】——6月5日-10日参与发帖者均有2元红包,活动详情:http://bbs.zhue.com.cn/thread-2409766-1-1.html,谈行情也可以哦,发在行情版块即可! 也欢迎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8-6-14 09:42

85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6-13 17:4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猪企的比例越来越高,你不见猪涨价都说是大猪企惜售提价。

点评

欢迎发帖分享观点和看法! 6月征文开始啦!说养猪【康肥宝杯】——6月5日-10日参与发帖者均有2元红包,活动详情:http://bbs.zhue.com.cn/thread-2409766-1-1.html,谈行情也可以哦,发在行情版块即可! 也欢迎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8-6-14 09:42

746

猪币

615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6-1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涨价

2257

猪币

34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8-6-13 18:3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1220

猪币

4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6-13 18:4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无先用 于 18-06-13 :19:47 编辑
支持涨价,断档期肯定有

1310

猪币

2万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6-13 19:1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涨价

点评

欢迎发帖分享观点和看法! 6月征文开始啦!说养猪【康肥宝杯】——6月5日-10日参与发帖者均有2元红包,活动详情:http://bbs.zhue.com.cn/thread-2409766-1-1.html,谈行情也可以哦,发在行情版块即可! 也欢迎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8-6-14 09:42

1730

猪币

12万

鲜花

3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6-13 19:1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4754

猪币

1万

鲜花

1499

答猪病

保密

十八级会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6-13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3194

猪币

6万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6-13 19:3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涨价

482

猪币

4万

鲜花

0

答猪病

保密

地方达人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8-6-13 19:4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辛苦了

点评

欢迎发帖分享观点和看法! 6月征文开始啦!说养猪【康肥宝杯】——6月5日-10日参与发帖者均有2元红包,活动详情:http://bbs.zhue.com.cn/thread-2409766-1-1.html,谈行情也可以哦,发在行情版块即可! 也欢迎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8-6-14 09:43

135

猪币

98

鲜花

0

答猪病

三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8-6-13 20:03 来自微信小程序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城 发表于 2018-06-13 16:55
嘿,先占沙发。

吸烟不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都希望涨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张_uF 发表于 2018-06-13 17:45
大猪企的比例越来越高,你不见猪涨价都说是大猪企惜售提价。

是的,但我看好七月涨价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无先用 发表于 2018-06-13 18:41
本帖最后由 无无先用 于 18-06-13 :19:47 编辑
支持涨价,断档期肯定有

相同的看法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8-6-13 20: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226

猪币

4万

鲜花

0

答猪病

副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8-6-13 20:1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抽水烟个人认为真正的断档不会有,只是猪略减少点而已,称不上断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e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8-8-19 05:47 , Processed in 0.285883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猪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