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论坛-猪易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543
人签到
查看: 781|回复: 28

江西奉新报价

 [复制链接]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7-10-12 08:5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刚刚来了一部车,我以为是几分钟前打电话的小刀,结果不是,也是一哥们。非常好。到邻居家买猪,丢了一根烟给我。扯了几句淡,问什么价,说七块四。这哥们牛的不得了,和我关系非常铁,但有几年不做生意。心黑,下手狠。所以有几年没卖猪给他。我的小刀打电话给我,来买猪,我说喂了料。他说明天来,我说明天我抓小猪,不要来。他说后天吧。价七块四,应该是奉新最低价了。说这么多,就是猪偏紧,没有大跌

送花

参与人数 5鲜花 +41 收起 理由
探险者 + 10 很给力!
6959 + 5 赞一个
18179526557 + 10 赞一个
1225711161 + 10 赞一个
253988358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康大夫

1016

猪币

2757

鲜花

5

答猪病

十四级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17-10-12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669

猪币

213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7-10-1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463

猪币

1022

鲜花

0

答猪病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7-10-12 09:3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2077

猪币

1万

鲜花

478

答猪病

四川省 宜宾市

副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地方达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7-10-12 09:3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报价,恭喜发财,好让人羡慕的价格,老师就别说最低价了。有嘚瑟的嫌疑哦
努力养好猪,让猪猪少受罪,自己多受益,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活得精彩;活得有尊严的人。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09:5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09:5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光临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09:5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光临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09:5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225711161 发表于 2017-10-12 09:35
谢谢分享,支持报价,恭喜发财,好让人羡慕的价格,老师就别说最低价了。有嘚瑟的嫌疑哦

2459

猪币

1万

鲜花

1499

答猪病

保密

十七级会员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魅力勋章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7-10-12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11:1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906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10-12 12:0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李分享猪价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12:3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省长

159

猪币

1394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7-10-12 19:5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块四 多大的

2577

猪币

18万

鲜花

36

答猪病

保密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魅力勋章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7-10-12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报价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20:0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现在二百六以上,越大越好,我的估计二百八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20:0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好友,十月能够稳在六块九以上就非常不错,我是指猪E外三全国。稳住了就是天大的利好,后面会有大收获

1971

猪币

38万

鲜花

2950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10-12 20:2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报价
猪价何时能涨,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20:3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20:3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652

猪币

753

鲜花

0

答猪病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7-10-12 20:5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2551

猪币

16万

鲜花

15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10-12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报价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3 16:5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3 16:5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3 17:0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在外面回来,对未来我拿不准,蒙头瞎赌吧,我真不知道猪市的秘诀,我就是赌,不为富贵,只为饭碗

933

猪币

4043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7-10-13 19:13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你个老李,在这找到你,以后会碰你!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4 04:2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张_uF 发表于 2017-10-13 19:13
好你个老李,在这找到你,以后会碰你!

老哥你好

33

猪币

77

鲜花

0

答猪病

四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17-10-15 12:1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才7块,还不好卖

296

猪币

981

鲜花

13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楼主| 发表于 17-10-15 12:5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茂盛 发表于 2017-10-15 12:13
我这边才7块,还不好卖

我判断快到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e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7-10-23 12:11 , Processed in 0.415749 second(s), 36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猪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