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论坛-猪易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551
人签到
查看: 736|回复: 13

德胜杯,农民的喜悦

 [复制链接]

1832

猪币

3万

鲜花

8

答猪病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7-10-12 06:0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又是一年收获的季节,东北多地秋收。家家户户扒玉米,看着成堆的压玉分外高兴。 20170312061052.jpg

送花

参与人数 8鲜花 +75 收起 理由
兴华1 + 10 赞一个
小萍果_XP + 5 赞一个
宏国 + 10 赞一个
君子兰、 + 10 赞一个
G网开来 + 10 赞一个
1225711161 + 10 赞一个
探险者 + 10 很给力!
要荣誉的鱼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康大夫
http://bbs.zhue.com.cn/static/image/smiley/comcom/.gif

3223

猪币

9万

鲜花

612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最佳新人

发表于 17-10-12 06:4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请大家关注《小散联盟》,小散联盟欢迎你!这里有养猪技术,养猪人生! http://bbs.zhue.com.cn/group--.html

2551

猪币

16万

鲜花

15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10-12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丰收了

2077

猪币

1万

鲜花

478

答猪病

四川省 宜宾市

副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地方达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7-10-12 06:5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辛苦啦
努力养好猪,让猪猪少受罪,自己多受益,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活得精彩;活得有尊严的人。

771

猪币

1万

鲜花

5

答猪病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7-10-12 07:1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677

猪币

7501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

地方达人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7-10-12 07:1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苞米挺好的,我也也就几百斤

321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保密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7-10-12 08:0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增产不增收,有啥高兴的

0

猪币

3万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7-10-12 08:4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63

猪币

1314

鲜花

0

答猪病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7-10-1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便宜,还喜悦啥
河南东方健药业有限公司(肠移健)治疗顽固性腹泻的第一杀手,彻底治愈,不反弹!完美的组合成就了目前世界

1832

猪币

3万

鲜花

8

答猪病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报价员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17:3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比去年好亲们
http://bbs.zhue.com.cn/static/image/smiley/comcom/.gif

1832

猪币

3万

鲜花

8

答猪病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报价员

 楼主| 发表于 17-10-12 17:3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发霉的也少,千分之一。喂猪也加不上多少脱霉剂。
http://bbs.zhue.com.cn/static/image/smiley/comcom/.gif

277

猪币

1万

鲜花

376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10-12 18:2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高价低对于种地养猪的小散来说意义不太大,重要的是养猪有放心的口粮了

54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10-12 19:4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买的晒干新玉米,送到家8毛8一斤。

373

猪币

1万

鲜花

36

答猪病

保密

娱乐达人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7-10-12 19:5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丰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e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7-10-23 12:19 , Processed in 0.495623 second(s), 49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猪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