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论坛-猪易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44
人签到
查看: 1735|回复: 61

[养猪杂谈] 八月猪事-七夕祝福大家

   [复制链接]

3009

猪币

9万

鲜花

612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最佳新人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要荣誉的鱼 于 17-08-29 :09:05 编辑
区区一个情人节算什么?

嫁对了人,天天情人节 。

嫁错了人,天天清明节 。

嫁个懒人,天天劳动节。

嫁个有钱的人,天天过春节。

嫁个花心的,天天光棍节。

嫁个幼稚的,天天六一儿童节!

嫁个骗子,天天愚人节!

不结婚,想过啥节过啥节!

友情提醒:

不是你的菜,
别去掀锅盖,
不是你的爱,
千万别依赖。
祝友友们七夕快乐。

送花

参与人数 33鲜花 +292 收起 理由
wx_太阳_utelE + 10 赞一个
甘雨露 + 10 赞一个
17737903035 + 10 赞一个
彩虹过后 + 10 赞一个
平凡人平常心 + 10 赞一个
一生清高 + 10 赞一个
仁亦云_ht + 5 赞一个
仁心养猪人 + 10 赞一个
永杰 + 10 赞一个
阳光大_BD + 10 赞一个
英雄意识 + 10 赞一个
兴华1 + 10 赞一个
藏新波 + 5 赞一个
世外桃源521 + 2 赞一个
蓝天_4f + 10 赞一个
wx_笑看人_14hAM + 10 赞一个
6601 + 10 赞一个!
雨中小草 + 10 赞一个
勇闯北京 + 10 赞一个
高瞻远瞩 + 10 赞一个
王科翔 + 5 赞一个
闫振胜 + 10 赞一个
李传快 + 5 分析的太对了
卢花飘飘 + 5 赞一个
阁安 + 10 赞一个
时光无_C0 + 5 赞一个
蒸蒸日_vX + 10 赞一个
宏国 + 10 赞一个
wx_桂花香_AhyCC + 10 赞一个
张春红 + 10 赞一个
甜蜜的微笑 + 10 赞一个
三工十八 + 10 赞一个
1225711161 + 10 受益匪浅

查看全部评分

康大夫
请大家关注《小散联盟》,小散联盟欢迎你!这里有养猪技术,养猪人生! http://bbs.zhue.com.cn/group--.html

40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一级会员

Rank: 1

发表于 17-8-28 20:5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才呀!

1833

猪币

1万

鲜花

478

答猪病

四川省 宜宾市

副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地方达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7-8-28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版这话我爱听。给力。

3009

猪币

9万

鲜花

612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17-8-28 21:0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不美
请大家关注《小散联盟》,小散联盟欢迎你!这里有养猪技术,养猪人生! http://bbs.zhue.com.cn/group--.html

3009

猪币

9万

鲜花

612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17-8-28 21:0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225711161 发表于 2017-08-28 21:00
超版这话我爱听。给力。

咱是农民
请大家关注《小散联盟》,小散联盟欢迎你!这里有养猪技术,养猪人生! http://bbs.zhue.com.cn/group--.html

1881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广东省茂名市

副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最佳新人地方达人富翁勋章

发表于 17-8-28 21:1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51

猪币

8万

鲜花

42

答猪病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8-28 21:1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的

51

猪币

8万

鲜花

42

答猪病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8-28 21:1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日快乐

396

猪币

2万

鲜花

1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最佳新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7-8-28 21:3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愿猪猪们白白胖胖膘肥体壮,祝友友们开开心心日进斗金!

422

猪币

5808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7-8-28 21:3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696

猪币

2275

鲜花

8

答猪病

保密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7-8-28 21:4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好。

316

猪币

982

鲜花

0

答猪病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7-8-28 21:4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活中听

401

猪币

1万

鲜花

376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8-28 22:0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磕儿唠滴,无敌了

239

猪币

1260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7-8-28 22:2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有才!

210

猪币

697

鲜花

14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8-29 00:4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顶

1151

猪币

5万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7-8-29 01:1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譬,精彩!超版才华非凡。

1237

猪币

8万

鲜花

28

答猪病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最佳新人

发表于 17-8-29 05:0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780

猪币

3590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7-8-29 05:52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荣誉的鱼 发表于 17-8-28 21:08
美不美

超版是天才。

3009

猪币

9万

鲜花

612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17-8-29 05:5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关注《小散联盟》,小散联盟欢迎你!这里有养猪技术,养猪人生! http://bbs.zhue.com.cn/group--.html

1673

猪币

12万

鲜花

48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8-29 06: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超版分享

233

猪币

1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7-8-29 06:1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彩,赞

677

猪币

3万

鲜花

1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8-29 06:2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

57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8-29 07:2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理

109

猪币

18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8-29 07:3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466

猪币

3235

鲜花

0

答猪病

娱乐达人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7-8-29 07:3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好,有道理

3

猪币

887

鲜花

1

答猪病

山东省 德州市 临邑县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7-8-29 07:3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3729070855.jpg

19

猪币

50

鲜花

38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8-29 07:5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超主天才

19

猪币

50

鲜花

38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8-29 07:5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等明年用

16

猪币

248

鲜花

2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8-29 08:2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2956

猪币

16万

鲜花

24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

发表于 17-8-29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有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e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7-9-26 00:56 , Processed in 1.369859 second(s), 110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猪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