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易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1209
人签到
查看: 5645|回复: 43

[招聘] 求职招聘——能在此找到工作(员工)吗?

 [复制链接]

2518

猪币

7万

鲜花

33

答猪病

保密

论坛工作人员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魅力勋章贵宾勋章管理勋章技术达人娱乐达人地方达人网购达人公益兽医师

发表于 15-6-2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能在求职招聘版块找到工作,找到员工吗?欢迎在求职招聘版块发出您的声音,为求职者服务,助企业觅良才!投票者可将投票原因及意见建议回复在下方。^_^
单选投票, 共有 22 人参与投票
63.64% (14)
36.36% (8)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送花

参与人数 4鲜花 +29 收起 理由
要荣誉的鱼 + 5 很给力!
雨中百合《娇 + 8 赞一个!
陆地的鱼 + 8 赞一个!
生活探秘者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让养猪更简单更高效更快乐!

0

猪币

29

鲜花

5

答猪病

云南省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5-6-26 16:0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个沙发

25

猪币

1万

鲜花

18

答猪病

保密

十四级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贵宾勋章

发表于 15-6-26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猪价再涨我们也要保持沉着、注意观望!

35

猪币

6万

鲜花

345

答猪病

保密

地方达人

贵宾勋章管理勋章最佳新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5-6-26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这里开始接触,然后再电话或QQ联系
活鱼逆流而上,死鱼随波逐流

35

猪币

6万

鲜花

345

答猪病

保密

地方达人

贵宾勋章管理勋章最佳新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5-6-26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这里开始接触,然后再电话或QQ联系
活鱼逆流而上,死鱼随波逐流

0

猪币

2万

鲜花

91

答猪病

保密

十四级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魅力勋章

发表于 15-6-26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优等的心,不必华丽,但必须坚固

762

猪币

12万

鲜花

612

答猪病

保密

超级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魅力勋章管理勋章

发表于 15-6-2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情,支持。我那天不干了,也找个猪场干活。

0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二级会员

Rank: 2

发表于 15-7-9 17:4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0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一级会员

Rank: 1

发表于 15-7-10 12:36 发表于:猪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猪E网创建这个平台,希望找工作时,能遇到好老板

0

猪币

0

鲜花

31

答猪病

五级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15-7-10 13:37 发表于:猪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作很方便的,

44

猪币

118

鲜花

7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5-7-10 15:30 发表于:猪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点赞!

0

猪币

1178

鲜花

22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5-7-10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真实的信息会能找到

0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二级会员

Rank: 2

发表于 15-7-12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吧,只是经常看到几个猪场老招人,不知道是技术员不行,还是老板不行,哈哈,猪场本来就不是技术含量很高的地方,加上工资待遇很难达到目前的工资标准,福利待遇,各方面真正的技术人才,好像到猪场干的,很少,很少,剩下的都是些冒充的,还有自学的,等等,不过这个平台挺好的,就像自由市场,各取所需

113

猪币

466

鲜花

6

答猪病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 洛阳市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7-3-2 23:5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不错,几年了,就没遇到适合我们小型猪场的工人

1

猪币

1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3-4 08:5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平台,猪场本身是个闭塞的堡垒,那怕是今天互联网这么发达的时代也一样。有这样一个平台勾通,真心不错。

25

猪币

369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7-3-12 10:5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

6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

三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7-3-17 11:0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是爱干小猪场,有用人的联系我,啥活都会给多少钱?

点评

现有100头母猪的养殖场急招饲养员,你愿意来吗?山东济宁电话15054756128。具体情况微信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8-7-11 16:43

113

猪币

466

鲜花

6

答猪病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 洛阳市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7-3-31 21:3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37

猪币

40

鲜花

2

答猪病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7-3-31 21:5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用这平台找到工作的,也学到很多,非常感谢

4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0 03:3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个不错的平台,真心佩服

161

猪币

366

鲜花

7

答猪病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7-4-24 21:46 发表于:猪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13楼的说法,是老板不行,还是技术不行,我在看这两个方面都有,首先说说

161

猪币

366

鲜花

7

答猪病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7-4-24 22:17 发表于:猪易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13楼的说法,是老板不行,还是技术不行,我看这两个方面都有,首先说说老板原因,有的老板给技术人员工资不是太理想,还有压工资的事情也存在,再说说技术人员,如果真正技术好的,你说他的工资应该是多少钱,13楼说的确实是现在猪场存在求职和招聘的问题,

0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5 06:4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是更加方便了,,唯一不足的要对,招聘猪厂企业信息保证信息是正确的,确保安全,可靠

2

猪币

10

鲜花

0

答猪病

四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17-4-25 16:3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场老板恨不得一人干两人的活而拿白菜价的工资,不过平台是不错的

1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5 17:1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4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8 20:1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个好的老板不容易,找一个真正出力把场做为家的技术人材也是太难。只有舍小钱挣大钱大度的老板才是真正的赢家。我是一个有十年养猪配种,人工授精,采精,管理种猪群各个流程专业,在规模种猪场,核心场的种母猪主管。想在山东找√个适合我的工作,真心的希望能找一个好的老板。希望借这个好的平台找到。谢谢楼主。

3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8 21:4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干什么的,此话怎讲

3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8 21:4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说还差不多

89

猪币

25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8-6-28 22:4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21

猪币

2万

鲜花

0

答猪病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发表于 18-6-29 04:4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很好,但有的老板拿平台做广告,不回帖,有的老板发帖时说的工资,跟咨询时说的工资相差太大,

点评

感谢关注招聘板块项目,您说的此类情况欢迎举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8-6-29 08: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易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8-9-21 08:26 , Processed in 0.367754 second(s), 6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易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