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论坛-猪易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401
人签到
查看: 818|回复: 23

养猪的我,变成苦行僧!

 [复制链接]

402

猪币

2019

鲜花

0

答猪病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猜你喜欢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独自圈中忙来忙去,十天半月难回家一次,投尽老本不见回报,买来粮食变成猪粪。看见老婆不敢说话,不交银钱经常挨骂。柴米油盐,物业水电,三个孩子市里上学,这个补课三百元,那个到期该交钱,钱还没有交上去,孩子保险己到期。老婆急的直发火,那敢回家找骂去。看见人家夫妻成双成对,搂搂抱抱,出入饭店,无比甜蜜。想想咱老王,本想回家亲亲老婆,说说家常,那想到挨了顿臭骂,心中生气回到猪厂。从此以后很少回家,名上夫妻,实际出家!不见面好点,一见面挨骂!你们一定会说:你不能揍她一顿让她再骂!唉老婆也不容易,三个孩的娘,每天累死累活,也怪心疼地,主要是没钱她才生咱气!现在每天市里拉泔水嘬还好点,至少不赔!

送花

参与人数 4鲜花 +36 收起 理由
阁安 + 10 赞一个
小小彬彬 + 10 赞一个
朱传文 + 10 赞一个
临潼养猪女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185

猪币

3万

鲜花

165

答猪病

保密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8-5-16 14:2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68

猪币

9943

鲜花

276

答猪病

十六级会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5-16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猪为生!

26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8-5-16 14:3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猪的男人苦啊,只好自己受着吧,感觉天都是灰的。

244

猪币

1178

鲜花

0

答猪病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18-5-16 14:3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仔猪便宜,多进点仔猪喂泔水,下半年也能多赚点。

388

猪币

1101

鲜花

0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8-5-16 14:3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灰心,会曙光的!

402

猪币

2019

鲜花

0

答猪病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楼主| 发表于 18-5-16 14:4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wx_星星_2i6yi 发表于 2018-05-16 14:30
养猪的男人苦啊,只好自己受着吧,感觉天都是灰的。

养猪没赶上时候,赔了,没法!

8

猪币

20

鲜花

0

答猪病

内蒙古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8-5-16 15:1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就别养,你这样的心态发不了财

8

猪币

20

鲜花

0

答猪病

内蒙古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8-5-16 15:1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就别养,你这样的心态发不了财

8

猪币

20

鲜花

0

答猪病

内蒙古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8-5-16 15:1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养猪都是快乐的一点不也累

185

猪币

284

鲜花

0

答猪病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5-16 15:1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男人

448

猪币

4486

鲜花

1

答猪病

浙江省

地方达人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5-16 15:4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本家兄弟。为你加油。

2725

猪币

5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18-5-16 15:5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19

猪币

85

鲜花

0

答猪病

一级会员

Rank: 1

发表于 18-5-16 16:2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554

猪币

2万

鲜花

0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8-5-16 16:2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摸石过河 于 18-05-16 :16:30 编辑
惨不忍睹,这猪价闹的,不过,你的难处不小,希望赶快走出雾霾。
开始还想让你晒晒老板娘,

448

猪币

4486

鲜花

1

答猪病

浙江省

地方达人

魅力勋章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5-16 16:4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占军139300576 发表于 2018-05-16 14:40

养猪没赶上时候,赔了,没法!

天生我才必有用。
船到桥头自会直。
一切都会好的。

236

猪币

1224

鲜花

14

答猪病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5-16 16:4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猪人的苦累难道自己的女人都体谅不到了么?卖完洗手算了没意思了奔啥

123

猪币

2099

鲜花

0

答猪病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5-16 16:56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备关羽张飞武功再好,还不是被曹操打的到处逃跑,诸葛亮来了,曹操再多军队,能捞到半点便宜吗?如果体力劳动很牛逼,那么统治地球的应该是狮子老虎大象,人类能主宰世界,靠的是头脑。头脑知识是靠学习总结实践出来的,一定要学会干完活后学习反省。

316

猪币

2179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5-16 20:3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了心里话,知道肩上的担,这时夫妻共和睦,孩子共喜欢你,支持赞扬。我现在和你一样,也是租的,原来的环保了。同感谢谢

452

猪币

3674

鲜花

0

答猪病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8-5-16 20:5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801

猪币

24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娱乐达人

发表于 18-5-16 20:5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过困苦不堪的日子,不过会出头的,加油朋友!

302

猪币

44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8-5-17 06:5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00

猪币

123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5-17 08:4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老王

64

猪币

66

鲜花

0

答猪病

三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8-5-17 18:2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难。我的老本全在猪身上了。身没分文。不怕你笑。买包烟都要身手问老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e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8-5-26 08:16 , Processed in 0.304123 second(s), 4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猪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