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论坛-猪易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1925
人签到
查看: 2178|回复: 24

与呼吸道的战争。

   [复制链接]

3904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猜你喜欢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人感冒了,好难受,还是不能拖下去,写下此帖,与呼吸道的战争,,,,,,何不来个浅谈呼吸道?或者别的什么题目,,,,非也,确是与它的一场战争,那是去年,我看到猪场也比较稳定,去我女儿家去休息了两天,猪场交待儿子搞,好嘛,一场危机悄然而至,,,,,,,等我回家,场中的咳嗽声此起彼复,,,,,,,原来,天气寒冷,儿子以保温排第一位,场中空气污浊,氨味偏重,己然诱发严重的呼吸道,我每个栏检查一下,发现有百分之七八十的猪只咳嗽,有十头左右己是咳出血沫,有十头左右废食,张嘴呼吸。当时那情况着实把我吓得不轻,哎,责怪的话也不说了,赶紧饲料拌药,严重者打针,经过七天的战斗,终于将其制伏,具体操作如下,,,,,,,拌料用弗本加强力,一般需连用七天,我鉴于疫情严重,用到了八天,头三天份量稍重,因为猪只的采食量己明显下降,并且采用湿料饲养,对于己废食及咳血的采用注射用药,其组方为弗本加强力加替米加地米,可混注,也可分边注,即弗本加强力一边,另边替米加地米,效果同等,,,,,,尤其猪舍加强通风,,,,,:并且减少粉尘,,,,,,经过此次战疫的胜利,归结如下,有些专家将保温排在第一位,我倒认为空气质量至关重要,当然温度也是要的,这就需要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即空气质量和温度是并排第一。此次战疫共花费三千多元,要是用别的组合还要高,,,,,,因此我认为弗本加强力为黄金组合,价格便宜些,完全可以胜任战疫的先锋,加上又是湿料。谈到腹式呼吸,我还用过一方,即一边注射黄安间甲,另边注射恩诺稀头孢,效果也可以,而且此方对猪脚痛有奇效,,,,,,,,扯远了,,,,,

好帖子,赞一个

¥ 赞赏支持

送花

参与人数 12鲜花 +72 收起 理由
小朱_yD + 2 赞一个
周_N2 + 5 赞一个
年年旺chen + 5 赞一个
时光无_C0 + 5 赞一个
4812 + 10 赞一个
何大姐 + 5 赞一个
临潼养猪女 + 6 赞一个
小白菜_9S + 2 赞一个
张春红 + 10 赞一个
wx_太阳_utelE + 10 赞一个
被僵尸咬了一口 + 2 赞一个
1225711161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557

猪币

12万

鲜花

478

答猪病

四川省 宜宾市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地方达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1-12 12:0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老友分享宝贵经验,辛苦了
努力养好猪,让猪猪少受罪,自己多受益,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活得精彩;活得有尊严的人。

2994

猪币

5万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1-12 12:0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妙方,

3904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18-1-12 12:1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很多细节方面,明天来说

1076

猪币

12万

鲜花

87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家园之星技术达人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1-12 12:2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疫

429

猪币

320

鲜花

0

答猪病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1-12 12:2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363

猪币

7万

鲜花

1

答猪病

保密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管理勋章魅力勋章

发表于 18-1-12 12:3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27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四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18-1-12 12:36 来自微信小程序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精点

363

猪币

84

鲜花

0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8-1-12 13:01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337

猪币

3034

鲜花

0

答猪病

湖南省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8-1-12 13:1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163

猪币

641

鲜花

0

答猪病

江苏省淮安市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1-12 13:3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氟苯加强力好!我常用!料里加止咳散和泰乐会更好些!!

498

猪币

1171

鲜花

0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8-1-12 13:4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分享

77

猪币

391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1-12 14:5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11

猪币

784

鲜花

70

答猪病

保密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8-1-12 15:0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战经验拿出来分享就是好同志

113

猪币

10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8-1-12 15:5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好帖。

3904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18-1-12 16:0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还有细节篇,真可i谓手把手来教,尤其新手,你将获、益,你会说,,,,,,原来如此,

122

猪币

276

鲜花

1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8-1-12 16:3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学习了

1759

猪币

1万

鲜花

3

答猪病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

地方达人

论坛报价员

发表于 18-1-12 16:4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分享

115

猪币

25

鲜花

2

答猪病

天津市 蓟县 桑梓镇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8-1-12 17:02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了!

3904

猪币

8万

鲜花

0

答猪病

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楼主| 发表于 18-1-12 17:5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胡美芹 发表于 2018-01-12 13:30
氟苯加强力好!我常用!料里加止咳散和泰乐会更好些!!

谢指点,当时也考虑过,但氟苯加强力也能胜任,,,,,价格便宜些,我本地有个猪友也发生过呼吸道,不知用的啥配方,比我的猪还少些,药费高达一万多。

8

猪币

20

鲜花

0

答猪病

初级会员

发表于 18-1-12 19:5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扯蛋

177

猪币

720

鲜花

0

答猪病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8-1-12 21:3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辛苦了

43

猪币

18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8-1-13 21: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多西环素有原粉吗,很多都是标多西环素但里面掺了泰乐或其它别的,

92

猪币

11

鲜花

0

答猪病

禁止发言

发表于 18-1-13 22:2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57

猪币

465

鲜花

62

答猪病

十二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18-1-26 12:3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研究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e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8-7-22 22:39 , Processed in 0.318025 second(s), 4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猪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