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论坛-猪易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507
人签到
查看: 3312|回复: 16

经纪突击准备收猪引发的猜想!

 [复制链接]

479

猪币

4058

鲜花

1

答猪病

地方达人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昨日我朋友经纪带两小刀突然上我处收猪,我问咋回事!他只说路过进来看看,我问猪价多少他说七块七八左右,他说话的意思是想我卖点猪给小刀,我责怪他没通知我就带人来,本来我也没打算卖猪,不过早在一星期之前我告诉过他如果有八块一二可以带人收点,可今天突然造访,实在对不起,第一猪价没达到我的要求,第二我还没喂猪,肯定吃亏啦!第三猪存栏不大二百四五左右。而且我计划如果价格不理想只好压栏至五月。但是碍于我和猪经纪的关系,我说即然来了,我的底价最少八块,出不了也没办法。最后可能小刀觉得价格有点高还是走了,不过我不后悔原因很简单,我们养猪人不容易,但我们不可以把猪养得没有讨价还钱的余地再卖,所以我还是选择不卖。

送花

参与人数 5鲜花 +35 收起 理由
wx_淡如水_PnoR4 + 5 赞一个
wx_独行者_k0hO6 + 10 赞一个
00791 + 5 赞一个
黄自强 + 10 赞一个
猪利一决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康大夫

487

猪币

3208

鲜花

0

答猪病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17-4-20 22:0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理想,坚定信心。

60

猪币

35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4-21 04:2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不足蛇吞象

点评

这也可以用这词?养猪人养一批猪挣点血汗钱而已,多要2毛怎么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7-4-21 10:14

108

猪币

284

鲜花

4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7-4-21 10:14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衡水养猪人 发表于 17-4-21 04:23
人心不足蛇吞象

这也可以用这词?养猪人养一批猪挣点血汗钱而已,多要2毛怎么了?

186

猪币

0

鲜花

1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7-4-21 12:2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6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一级会员

Rank: 1

发表于 17-4-21 12:4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养母猪旁

81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1 13:0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逗,多事之秋只能损人利己?

60

猪币

35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4-21 13:4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邓志锋 发表于 2017-04-21 10:14


这也可以用这词?养猪人养一批猪挣点血汗钱而已,多要2毛怎么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不是一个完全意义上的贬义词!

60

猪币

35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4-21 13:4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恒的无敌 发表于 2017-04-21 13:06

你?好逗,多事之秋只能损人利己?

知足常乐者烦恼才能少,价格大趋势下行期间不要拘泥于一毛两毛的得失,

18

猪币

960

鲜花

2

答猪病

禁止发言

发表于 17-4-21 14:4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已经7元了。羡慕。

723

猪币

8052

鲜花

0

答猪病

行情评论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行情分析师

发表于 17-4-21 20:1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卖猪计划在9月份以后。

8

猪币

98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1 20:2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479

猪币

4058

鲜花

1

答猪病

地方达人

 楼主| 发表于 17-4-21 23:2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wx_独行者_k0hO6 发表于 2017-04-21 20:15
我的卖猪计划在9月份以后。

九月份比现在行情好!但也应该提防兔崽子的坑!

298

猪币

116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4-22 04:5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主动上门可多要2毛。正常

82

猪币

15

鲜花

1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7-4-22 05:53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289

猪币

191

鲜花

0

答猪病

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4-22 10:1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理解

86

猪币

136

鲜花

0

答猪病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17-4-24 06:0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e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7-7-22 08:52 , Processed in 0.193056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猪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