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论坛-猪易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1140
人签到
查看: 8570|回复: 49

如今的价格趋势是怎么回事!人心所向!

   [复制链接]

126

猪币

3092

鲜花

33

答猪病

行情评论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行情分析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养猪人,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猪猪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大多数人认为猪价要长,猪价就会长,但是有长1毛卖的,有长2毛卖的。当想卖的人多了猪价就跌了。
反之亦然。
去年最高峰,马上留母猪,配猪,下猪。到现在也不赶趟,没那么多猪。

人心所向,说明很多人认为今年猪价要跌,所以必修跌,什么时候反转?

把大部分认为跌的振出去为止。

现在320算大猪,都抢着卖,到300算大猪的时候就好长了,很快!
5天?10天?不会太长!
天气不热,大猪不着急!都去借点钱,几天就过去了,属于我的,你得加倍还回来!!

好帖子,赞一个

¥ 赞赏支持

送花

参与人数 15鲜花 +109 收起 理由
习惯有了你 + 5 赞一个
中国心_46 + 2 赞一个
平凡人平常心 + 10 赞一个
wx_李锦龙_IeZ00 + 5 很给力
羽帅 + 5 赞一个
要荣誉的鱼 + 10 赞一个
2530050169 + 5 赞一个!
wx_永不言_86lWO + 10 赞一个
2518143312 + 10 赞一个
仁心养猪人 + 10 赞一个
hexiaoxing + 10 赞一个!
七里苏render + 10 很给力
wx_坚强_W9tzl + 5 赞一个
开呵呵 + 2 赞一个
辽源李辉 + 10 受益匪浅

查看全部评分

康大夫

446

猪币

351

鲜花

17

答猪病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7-4-2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29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4-20 19:30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同道合呀同志!

63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0 19:3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睡醒吧!

466

猪币

5870

鲜花

1

答猪病

保密

副省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17-4-20 19:3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很丰满
愿猪猪们白白胖胖膘肥体壮,祝友友们开开心心日进斗金!

28

猪币

665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7-4-20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54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二级会员

Rank: 2

发表于 17-4-20 19:4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很骨感

34

猪币

207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4-20 19:4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睡醒

7

猪币

22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0 19:5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肯有一批300以的猪在家压栏等价,钱到手才算钱

480

猪币

3万

鲜花

2

答猪病

实习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17-4-20 20:0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支持

17

猪币

6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0 20:0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如你怎么想,后果也不理想。

348

猪币

6499

鲜花

207

答猪病

行情评论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行情分析师

发表于 17-4-20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支持!

350

猪币

1408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7-4-20 20:0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07

猪币

9876

鲜花

0

答猪病

行情评论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17-4-20 20:09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不变应万变,以静制动。

1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0 20:1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2

猪币

0

鲜花

0

答猪病

三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17-4-20 20:16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很残酷啊

5

猪币

19

鲜花

0

答猪病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7-4-20 20:19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64

猪币

341

鲜花

1

答猪病

河南省 郑州市

九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17-4-20 20:21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什么钱呀?现在借钱养猪只能证明水平

299

猪币

389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7-4-20 20:43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说法,手里有大猪的希望止跌始涨,但心里还是打鼓,一一一一继续跌吧,<渗的是我>。

189

猪币

275

鲜花

0

答猪病

七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17-4-20 20:44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是资产百万,带毛的不能算啊!我也认为会涨,也希望他涨,我虽然猪不多,可栏里也有一百多头近三百斤哦

15

猪币

334

鲜花

0

答猪病

河南省安阳市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7-4-20 20:4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

132

猪币

185

鲜花

4

答猪病

十级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17-4-20 20:50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88

猪币

1407

鲜花

38

答猪病

十三级会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17-4-20 20:50 发表于:猪猪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5678月不慌

123

猪币

36

鲜花

0

答猪病

六级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17-4-20 20:57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你一个,我们志同道合

276

猪币

3506

鲜花

6

答猪病

论坛报价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17-4-20 21:05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01

猪币

1091

鲜花

1

答猪病

十四级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17-4-20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价还在继续落

83

猪币

185

鲜花

0

答猪病

八级会员

Rank: 8Rank: 8

发表于 17-4-20 21:18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呀,俺们这里近一个月每斤都跌了8-9毛了,还在跌,就算能上涨了个1-2毛扛着有多大意义呢?套住了,都是泪啊!

126

猪币

3092

鲜花

33

答猪病

行情评论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行情分析师

 楼主| 发表于 17-4-20 21:30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厨子 发表于 2017-04-20 21:18
大哥呀,俺们这里近一个月每斤都跌了8-9毛了,还在跌,就算能上涨了个1-2毛扛着有多大意义呢?套住了,都是

这个价格,压一个月,等于猪价长1块!等于一个月白养,没多大损失。

246

猪币

1945

鲜花

0

答猪病

地方达人

发表于 17-4-20 21:34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规律,谁能改变,现在压了,标猪变牛猪,牛猪变大象,大象变什么?变鲸鱼?

62

猪币

10

鲜花

0

答猪病

四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17-4-20 21:51 来自猪易通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尾巴! 发表于 2017-04-20 21:34
自然规律,谁能改变,现在压了,标猪变牛猪,牛猪变大象,大象变什么?变鲸鱼?

有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网友发表内容不代表猪e网观点,但内容版权归猪猪论坛和原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网民服务电话:0531-87118097 (工作日) 邮箱:yinn@zhue.com.cn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猪易通|    

猪e网 ( 京ICP备10006456号 )  京公安备11010802020882号

GMT+8, 17-6-27 22:04 , Processed in 0.413228 second(s), 12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猪猪论坛 bbs.zhue.com.cn

© 2000-2016 zhue.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